今天是寒輔的第三天,
英文的寒假作業也在今天早修發下來了,
看到作業題目的時候,
臉就綠了,
心想:天啊!作業題目怎麼都那麼難,這樣子怎麼寫?
但是再難也得硬著頭皮寫下去,
誰叫寫作業是我們學生的天職呢?
----------------------------------------

今天我打算把要查的100首唐詩查完,
一開始,
我用打字的方式慢慢查,
查到後來,
我覺得太慢了,
打算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查,
於是我到了學校首頁copy資料,
發現我早就已經存在我的電腦裡了。
看來我的記憶力已經逐漸衰退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36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