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心血來潮,突然想跑去電子街,
但是想到之前迷路差點離開台中市的悲劇,
讓我猶豫了一下,到底該不該去?
這個時候,有一個想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總不能因為會迷路這個原因而讓父母一輩子都用載的載我去電子街買零件吧!)
於是,我就被這個想法驅使下,跑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還是讓悲劇重演了,我又迷路了,
走到了我覺得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
本來我以為我迷路了,
但是按照原來來的路走回去,
發現它就在附近,
原來是虛驚一場,
不過也害我走了一大段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這件事,讓我有一個啟示,
所以不要認為你做不到就放棄,因為你一放棄了,就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4364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